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阿道夫新品C位爆红上海美博会CBE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5月12日,阿道夫携4大品牌惊艳亮相美博会。以自然植物为主要设计元素,阿道夫·蒂姆森、参谷、海洋丝缎、澳谷内部四大品牌各有调性,完美融合映衬,更有场景化的沉浸式体验。从成立以来,阿道夫一直以匠心为本,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打破枷锁,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CBE2021上海美博会今日盛大开幕!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CBE展会。

15230260116058332.jpg

5月12日,阿道夫携4大品牌惊艳亮相美博会。以自然植物为主要设计元素,阿道夫·蒂姆森、参谷、海洋丝缎、澳谷内部四大品牌各有调性,完美融合映衬,更有场景化的沉浸式体验。从成立以来,阿道夫一直以匠心为本,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打破枷锁,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15194844494074002.jpg

CBE2021上海美博会【阿道夫】展位号:W1馆K01

阿道夫品牌故事

阿道夫是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香氛洗护品牌,总部位于广州,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洗护产品的升级产品需求。品牌创始人陈殿松,在游历欧洲时,有幸与西班牙调香师阿道夫·马丁斯·甘宁相遇。调配出了一款能够唤醒人的情感的经典味道。这种具有高辩识度的情感香调被定义为“爱的味道”。 创始人期望将爱的味道永久传承,并纪念好友。从此,阿道夫品牌应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