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芭薇股份以十大创意主题亮相cbe上海美容博览会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第26届cbe上海美容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素有“美妆全品类ODM/OEM定制专家”之称的芭薇股份以十大创意主题亮相上海美容博览会!10大主题,11个系列,100+款星品,120多款配方,涵盖芭薇极品、沐浴、磨砂膏、抗衰、面膜、功效、洁面、双层、底妆等系列,带来了一场突破传统、破圈进阶、流量爆棚的时尚大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6届cbe上海美容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素有“美妆全品类ODM/OEM定制专家”之称的芭薇股份以十大创意主题亮相上海美容博览会!

15343460113232240.jpg

5月12日,芭薇股份特别以悠质检测“馆中馆”的形式首次亮相2021上海CBE!本次参展,芭薇新增研发实力、智能质造、芭薇印象、合作案例等区域;其中,芭薇星颜打造10大主题,11个系列,100+款星品,120多款配方,涵盖芭薇极品、沐浴、磨砂膏、抗衰、面膜、功效、洁面、双层、底妆等系列,带来了一场突破传统、破圈进阶、流量爆棚的时尚大秀。此外,芭薇新工厂将于7月开业,让我们期待下芭薇的新工厂。

15345622614310280.jpg

【芭薇股份】cbe上海美容博览会展位号:NVIP16

关于【芭薇股份】

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芭薇股份”)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致力于 OBM 和 ODM 一站式加工模式,国际化高端生物科技方面的研发,主要面向品牌客户,提供产品生产、研发、策划为一体的代加工服务,拥有完整的个人护肤品品类。产品覆盖日化线、专业线、电子商务、微商、电视购物、直销等主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