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巨泰集团携四大品牌亮相CBE上海美博会
出处:美妆头条 作者:未知
[导读]2021年第26届CBE上海美博会日前盛大展开,巨泰集团作为本届CBE上海美博会的参展商携旗下化妆品品牌妆蕾RAY、爱醇诗ATREUS、安娜贝拉ANNABELLA及NNK亮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1年第26届CBE上海美博会日前盛大展开,巨泰集团作为本届CBE上海美博会的参展商携旗下化妆品品牌妆蕾RAY、爱醇诗ATREUS、安娜贝拉ANNABELLA及NNK亮相!

巨泰集团携旗下化妆品品牌妆蕾RAY、爱醇诗ATREUS、安娜贝拉ANNABELLA及NNK亮相美博会,产品涵盖护肤系列及洗护系列。

此次参展,Ray带来了今年4月进入天猫跨境电商的全新产品“能量面膜”,其依托金银离子专利技术,将金银珠宝附于面膜布上,通过电流感应促进皮肤的吸收。以黄金精华液、VC甜橙爽肤水等爆品打开中国市场的进口品牌ATREUS此次带来了全新洗护系列,其中,复配泰国中药材核心配方的黑姜发根强韧润发膜是行业权威杂志instyle的获奖产品。集团于2018年收购,获全球级首富投资的ANNABELLA以海洋植萃面膜持续占据市场份额。主打海藻护肤理念的NNK以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巨泰集团放眼全球,布局全网,致力做东南亚最大的日化集团。

【巨泰集团】CBE上海美博会展位号: E3馆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