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美妆全品类一站式OEM/ODM企业【彭氏集团】亮相第26届CBE上海美博会
出处:美妆头条 作者:未知
[导读]第26届CBE上海美博会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彭氏集团】作为本届CBE上海美博会的参展商亮相,那么在本届展会上,作为美妆全品类一站式OEM/ODM企业【彭氏集团】又有哪些新动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6届CBE上海美博会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彭氏集团】作为本届CBE上海美博会的参展商亮相,那么在本届展会上,作为美妆全品类一站式OEM/ODM企业【彭氏集团】又有哪些新动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第26届CBE上海美博会上彭氏集团带来精华、洁面、底妆、眼部、洗护等多品类产品,以及极具爆品特性的明星套装,覆盖美妆淡斑、舒敏等全方位领域。其中,“多维防护 高倍守候”的防晒系列是彭氏此次参展重点推出的全新产品。不同剂型、不同防晒系数,却有着共同方向:筑建肌肤第一道防护屏障。除此之外,彭氏集团次抛型涂抹式面膜、乳液等旅行便捷式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以独特工艺技术研创丰富的产品品类,彭氏集团将持续输出与消费市场精准对接的产品,赋能品牌。

【彭氏集团】CBE上海美博会展位号:N1馆F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