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保利沃利携三谷惊艳亮相CBE美博会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未知
[导读]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5月12日至5月14日在上海举行,保利沃利 (POLYVOLY)携旗下兼具美学与功效的科学个护品牌三谷和创新精油个护品牌Rever的多款明星单品及家族惊艳亮相,万众瞩目,大量代理商在保利沃利展区驻足洽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5月12日至5月14日在上海举行,保利沃利 (POLYVOLY)携旗下兼具美学与功效的科学个护品牌三谷和创新精油个护品牌Rever的多款明星单品及家族惊艳亮相,万众瞩目,大量代理商在保利沃利展区驻足洽谈。

自然饱满的梦幻色彩和现代简约的视觉线条相融合,整体设计凸显包豪斯理念的先锋与实用性,又在当下的审美风格之上大胆出色,释放出丰富的情绪感,让内心与发丝一同飘逸。在品牌展区,保利沃利为人们准备了专业的头部皮肤测试、色彩斑斓的浴室场景和明星单品试用体验,兼具美学与功效的三谷科学洗护,其舒缓的香氛芳香弥漫,用过一次便爱不释手。

本届CBE美博会上,三谷共展出三款明星产品,分别是彩色氨基酸洗护套组、氨基酸奶泡慕斯系列、424洗发水防脱套组。

三谷彩色氨基酸洗护套组是三谷灵感系列重磅产品,兼具美感与功效。三谷彩色氨基酸洗护套组汲取来自全球不同国度的自然色彩,调制温和氨基酸成分,气味芬芳,自然清新。

氨基酸奶泡慕斯系列绵密泡沫亲肤柔软如冰激淋般质感,无论是看到的、听到的、摸到的还是闻到的,都蕴含着生活的小情趣,温和工艺让美丽定格在经典时刻。

作为保利沃利旗下的明星品牌,一直以来三谷团队秉承严谨科学的态度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在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后,三谷研发人员在用户数据分析的指引下,针对不同类别的肤发问题进行专项研究,从无数次科学验证中找到有效、安全的天然萃取成分,开发合适的科学护理方案,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周期性及分区护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