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活动:2021中国玻尿酸+富勒烯行业高峰论坛指南
出处:中国美容博览会 作者:一涵
[导读]6月3日(周四),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联合福瑞达生物颐莲品牌主办的“2021中国玻尿酸+富勒烯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山东济南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此次高峰论坛以“遇见·创见”为主题,携手众多玻尿酸化妆品领域的行业专家及大咖,共同探讨玻尿酸领域基础、应用科学、最新科研成果,为新产品开发提供新思路,助力开启“玻尿酸+”的化妆品品类开发新时代。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6月3日(周四),由CBE中国美容博览会,联合福瑞达生物颐莲品牌主办的“2021中国玻尿酸+富勒烯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山东济南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

10455052016476412.jpg

此次高峰论坛以“遇见·创见”为主题,携手众多玻尿酸化妆品领域的行业专家及大咖,共同探讨玻尿酸领域基础、应用科学、最新科研成果,为新产品开发提供新思路,助力开启“玻尿酸+”的化妆品品类开发新时代。

“2021中国玻尿酸+富勒烯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启,现将精彩完整议程、会议直播链接、精彩图片分享、酒店交通等信息一一奉上,就等你赴约泉城!

#01 议程亮点

时至今日,随着消费者对化妆品功效认知逐渐提升,玻尿酸已经经历了数次更新迭代。如何在现有科研基础上,持续进行产品及功效的科技创新,拓展玻尿酸成分更多的可能性?

CBE 中国美容博览会执行主席桑莹与鲁商集团首席战略官、鲁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衍峰将发表主题致辞。

论坛重磅邀请到“中国玻尿酸之父”—— 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鲁商集团首席科学家凌沛学教授,诠释他眼中“秀外慧中的玻尿酸”。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顾问 刘玮教授,将围绕“非酶促糖化反应与皮肤暗黄”作权威演讲,从皮肤问题到解决方案,为行业加强和实现产学研成果的合作转化指引路径。

作为抗衰老物质界的又一王者,“富勒烯”自21世纪以来也备受瞩目。中科院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春儒教授,北京福纳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慧女士将共同聚焦超级护肤新星,深度解读富勒烯在化妆品中的应用研究。

研发需要不断创新,对于玻尿酸的研究也一直在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 杨素珍女士,将在此次论坛上全新解读“透明质酸衍生物的多维度应用研究”。

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福瑞达从未停止脚步。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研创总监韩婷婷女士将就“玻尿酸”+“富勒烯”最新应用研究成果进行发布。

消费者对化妆品功效认知的提升,也促使着对于化妆品功能性诉求的攀高。时至今日,玻尿酸已经经历了数次更新迭代,在最初的保湿补水功能上衍生出抗氧化、抗炎、修复等功能。言安堂肌肤管理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胡晓莹女士,将从透明质酸钠成分到功效矩阵带来全面解析。

伴随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快速成长,成分和科技护肤是消费者购买化妆品的重要关注点。基于庞大的用户、市场端备案等多维度数据,美丽修行SAAS销售总监黄嘉先生将就2021爆款功效成分,为行业做出前瞻性趋势预测。

在消费者个性化的时代,消费体验和服务更加凸显其重要性。那么,未来护肤消费市场发展及趋势又会是怎样?湖南卫视特约皮肤科医师、COSMO美容大奖评委刘沛先生将就此带来全新预测。

继“微生态护肤”之后,精准护肤、皮肤微生态、皮肤屏障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关键词,许多皮肤异常情况的发生,可能就是皮肤屏障受损造成。上海弗图医学创始人梅鹤祥先生,将聚焦“皮肤屏障的精准抗氧化考量”作出深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