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职业标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美发职业标准 > 列表

[图文]2011下半年国际职业认证纹绣师鉴定结业

2011.11.18 出处:搜狐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1年浙江欧艺美甲职业培训学校CIP国际职业认证纹绣师技能培训鉴定考核圆满结束。欧艺美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CIP评审主任洪东和CIP评审委员袁靖雯作为评审参与了此次认证考核。

(右3 CIP评审主任洪东,右4 CIP评审委员袁靖雯)

(培训现场)

笔者在洪东先生处还了解到,本次能够成为CIP宁波市美甲类的代理机构也是得到了CIP中国总部领导的重视,也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的支持,洪东先生代表欧艺美甲职业培训学校以及全体老师表示一定会严谨教学,大力推动美甲职业的正规化。

(袁靖雯老师实操指导)

(袁靖雯老师实操指导)

通过此次的合作肯定会让整个美甲行业的职业认证市场愈来愈正规化,职业化,也给更多具备职业技能的专业人才给予更好的就业发展提高平台,也可以让更多的专业人才更直接的可以与世界相接轨。权威的认证,铸就您辉煌的人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