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指甲护理6大误区

2008.06.23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admin

指甲护理6大误区



  1 不用底油
  
  谁都知道化妆之前要涂隔离霜作皮肤保护,那么涂指甲油呢?指甲油里的颜料会使指甲变黄和易断,所以在涂指甲油(也就是帮指甲化妆)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先涂上指甲底油这一道工序(也就是隔离霜)。指甲底油能保护甲面不直接被颜料侵害,而且在涂过底油的平滑表面上,指甲油保持的时间会更长!(就跟涂了隔离霜没那么容易掉妆一样)

  2 不涂面油
  
  跟化妆最后一个步骤要涂散粉定妆一样,涂完指甲油之后要用面油来“顶妆”。保护甲面上的图案和花纹不至于脆弱得不堪一击,而且能避免指甲直接受外界环境的侵蚀.

  3 短甲涂深色指甲油
  
  深色具有收缩效果,它会使原本短小的指甲更加短小,所以喜欢深红色黑色的短指甲女生,还是忍痛割爱吧。

  4 花色太多
  
  就像一个有点审美的人也不会一整块脸蛋都涂红色腮红红色唇膏加红色眼影一样,同一个样式的花式如果齐齐排满十个手指,看上去十分缭乱。试试换成同一系列的不同花样,统一中加进来一点变化,会更加吸引人。

  5 颜色不协调
  
  夏季在脚趾甲上涂指甲油是必须的,可是如果脚趾和手指甲颜色不统一,那无疑是个人形象的一大败笔。就如同穿衣服红色加绿色就像圣诞树,所以手脚的指甲油还是同一个系列比较好。

  6 不注意修整
  
  指甲油被刮花或脱落了一定要全部洗掉再重新涂抹一遍,这些小细节不注意会倒人胃口。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