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美甲沙龙的急救措施

2008.06.23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

美甲沙龙的急救措施




        我们在此谈的急救措施,仅指在美甲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专业问题,美甲店应在开业时准备必要的急救用品:一次性消毒巾,消毒脱脂棉、75%的酒精、云南白药、止血剂、创可贴、医用胶带、消毒纱布、镊子、消毒容器(杯或盒),所有用品集中放在消毒包内,存放在消毒柜内。遇有美甲师不慎造成客人手指出现伤口,马上向客人道歉,并以下列程序进行急救处理:

        1.用酒精消毒美甲师的双手,5-10秒;

        2.在客人的手下铺一次性消毒巾,作出消毒区,3秒;

        3.用酒精消毒客人的伤口局部,以镊子夹住酒精棉球,从伤口开始,打圈向外擦拭,一个棉球不能在擦过的皮肤上重新擦拭,10-20秒

        4.将云南白药或止血剂涂在伤口上;10秒

        5.根据伤口的大小,选择创可贴或消毒纱布包扎客人的手指;30秒

        6.整理消毒包,将使用过的镊子重新消毒,丢弃消毒巾。

        7.受过伤的手指在伤愈前不可再继续接受美甲服务。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