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必备的基本美甲用品一览

2008.06.23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

必备的基本美甲用品一览




  在进行美甲之前,首先向您介绍应该备齐的物品。

  掌握它们各自的用法,达成最完美的美甲目标。

  甲油和基本用品

  指甲底油 指甲油

  用于打底,映衬出指甲油的光泽。使指甲油 有具有透明感的透明型、似珍珠般闪烁的容易附着于指甲上,而且很难脱落。还可防 珍珠型,不仅是色彩的不同,还有感觉上止指甲油所含的颜料渗入指甲。 的差异,种类丰富多样。去寻找那些您喜欢的颜色与类型。

  Essie、nails/ CORAL ISLAND保护和坚固指甲,提高指甲油的持久性和光泽。OPI护甲油/CORAL ISLAND。 桔木棒用于指甲根部表皮的清洁以及着色的修正等方面,在搭配饰物时使用也很方便。

  希望采用高品质的产品来减少对 棉花指甲的损伤。 脱脂棉。最好是稍厚,易揉成团的。

  滋润指甲、指尖,防止干燥。用于对指甲根部表皮的清洁与按摩。
 

  JESSICA NOURISLL 12.9ml/ CORAL ISLAND指根甲皮去除霜
  软化变硬的指根表皮和角质,有利于对指根的保养。

  EZ FLOW 指根表面去除霜 1/8 oz/CORAL ISLAND

  指根表皮润泽霜不仅可以防止指甲干燥,而且在涂完底油后涂上它,可以防止来自于灰尘的伤害。

  BLUE CROSS FLOWER指根油 1/4 oz/CORAL ISLAND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