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对皮肤有害的护肤方法

2009.04.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A、大部分男人的皮肤比女人好:因为男人不注重皮肤的保养,不做美容,角质层厚,皮肤不容易受到伤害。

结论:不要去死皮。

B、身上的皮肤比脸上好:身上穿着衣服,不受阳光照射,没有紫外线损害。

结论:不要让太阳光照射面部,可以涂防晒霜。

C、常年湿润的地方的皮肤比常年干燥的地方皮肤好:成都,江浙,哈尔滨等地美女皮肤很好,山西,内蒙,新疆等地皮肤差,这些地方空气湿度相差很多。

结论:空气越湿润,皮肤越好啊(保湿保湿!)。

D、吃肉的人比吃素的人皮肤好;完全素食的人,毛孔粗大,皮肤菲薄,容易出皱纹,容易长痘痘。

结论:适当吃点肉好。

E、吃鱼的人比吃肉的人皮肤好:这个显而易见,沿海的人比内陆人皮肤好,在亚洲,日本人的皮肤无疑是最好的,这和其四面环海,吃鱼多有关。

结论:多吃鱼,膳食调理对皮肤美容很重要。

F、年轻人的皮肤比老年人好:年龄越大,皮肤会自然衰老,这是皮肤衰老的最主要原因。

结论:年轻真好。

G、用护肤品的皮肤不如不用护肤品的皮肤好:很多人一辈子不用护肤品,角质层得到保护,皮脂不被洗掉,皮肤得到保护,皮肤反而好。

结论:多数护肤品和护肤方法对皮肤有害。

相关阅读 护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