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生态美白态度

2009.07.09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陶小淳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美白没有速成,一定要用温和的产品,经过日积月累的保养,才能渐渐蜕变为白皙的肤质。从正常的肌肤新陈代谢周期来看,肌肤经护理后,要28天才能实现淡化色素沉淀、美白肌肤的明显改善效果。

东方人的传统审美观总是喜爱“美白”,一到夏天,美容院的课程里,“美白”是必然的主旋律。

到美容院进行美白护理,如果你信任美容院,就会把自己交给美容师,由她去帮你调配护肤程序,包括护肤品,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省心,完全放松,护肤的体验会心无杂念。但是,且慢,你是否留意到其中的一些细节?!何妨看一看专业线院装产品的说明书,为自己的夏日美白多一分安全把握?尤其是,现在美容院除了在院内提供服务外,还会提供产品让你回家使用。

留意细节一:美白

如果美容师许诺你快速美白而又确实实现了,请不要高兴,因为它有可能是潜伏杀手。

从正常的肌肤新陈代谢周期来看,肌肤经护理后,要28天才能实现淡化色素沉淀、美白肌肤的明显改善效果。如果从美容院前门进而后从美容院后门出就立即返白,有可能经过这几招:

双氧水

双氧水起美白的作用,美容院过往经常使用。但是如果浓度高,就会对皮肤有伤害,因为高浓度的双氧水会有很强的氧化性。如果浓度超过30%会对皮肤有腐蚀作用。

汞、铅等重金属类

个别美白祛斑的护肤品中含有汞或含汞化合物等成分,这类物质可使皮肤快速美白。但这些成分可随化妆品经皮肤吸收沉积在人体内,引起慢性汞中毒,严重的还可导致人体骨骼、牙齿及肝肾功能的损害。

对苯二酚

对苯二酚使用往往是为了祛斑,因为其作用为抑制黑色素活性,减少黑色素体的形成,并会破坏黑色素细胞,淡斑效果明显。但使用不当会引起细胞毒性反应,且因它极畏光,所以搭配高防晒系数产品,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可能造成刺激性或接触性皮肤炎。目前在一些欧洲国家,仅在某些医药用产品中允许有含量严格限制的对苯二酚。

对应招数:

首先要改变不科学的美容观念。美白不可能一天而成,色斑在极短的时间内消失不切实际。只有切实做好防晒,并按个人色斑生成的阶段选择适合并安全的美白成分,加上符合新陈代谢自然节律的调理才是正确的途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