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夏日你是这样控油的么?

2009.07.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yh

到了夏季,油脂分泌变得十分旺盛,而长期处于空调房之中的OL们,更是外油内干,肌肤陷入油灾。而随之而来的是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等一系列问题就出现了,想有好肌肤,你控油了吗?

脸部油脂过盛的原因

适量的脸部油脂,对皮肤有滋润作用,令皮肤不致因干燥而产生敏感或出现干纹等问题。而脸部油脂旺盛的人,大多和荷尔蒙分泌和皮脂腺体粗细有关,皮脂腺粗会分泌过多油分,使皮肤可能出现炎症,如粉刺或暗疮等。其次,肌肤缺水亦是产生脸部油脂的元凶,尤其夏天一到,洗面次数增加,反而令面部的水油平衡失调。而最新的研究更发现,紫外线是刺激油脂分泌的重要因素,紫外线会越过表皮层的阻隔并直接刺激真皮层的油脂腺,令油脂分泌激增。

相关阅读 夏日 控油 油脂 肌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