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七夕约会详细护肤教程,让你体验完美中国情人节!

2009.08.2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yh

术业有专攻,护肤有不同。看看她和他在七夕约会前该如何打理自己的脸蛋吧!

Step1:洁肤

[Step1:洁肤]

七夕虽处夏末,可天气依然炎热,皮肤还是被油光困扰着。男女的肤质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应按自己的肤质适当洁面。

For Her:去角质

女生平日经常化妆,如果卸妆时大意,便会令角质层积厚,减低皮肤更新的进度。七夕前一周,可隔天使用磨砂产品,刺激皮肤更新。若皮肤太薄或属敏感性,则可用没有粒子的去角质产品。

For Him:减少油光

男生洗面洗得过多,反而会增加皮脂分泌。应选用较清爽及强力的洁面用品,选用含有果酸的爽肤水来软化角层、减少油光。先挤出黄豆大小洗面奶在掌心,加清水揉起泡沫,由下巴开始由下而上,向外打圈按摩面部,用清水洗净。

{$NextPage$}

Step2:软化双唇

[Step2:软化双唇]

面部护理,可别忘了双唇。在甜蜜的一天,它们可有着重要的作用哦。

For Her:润唇丰唇

女生护唇的重点是要增加水分,除了多喝水,也要避免在情人节当天使用含酒精成分或持久型的唇膏。女生除了可以涂滋润度高的润唇膏外,也可试用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唇膏,可深入填平唇纹,渗润唇部,令唇形更饱满。

For Him:清爽润唇

男生很少有护唇的习惯,质地清爽、含SPF防晒成分、提供多重防护的润唇膏便是首选。洗澡时用较为滋润的护唇膏敷唇,能有效促进唇部血液循环。

{$NextPage$}

Step3:身体护理

[Step3:身体护理]

如果觉得全身护理太麻烦,可以重点给自己的手脚来一次美容。

For Her:滋润美白

除了要时刻保持手部皮肤干爽外,也要定时滋润,洗手后要立即涂上护手霜。

For Him:清爽舒缓

有些含薄荷成分的身体护肤品较不油腻,更可舒缓疲劳的肌肉,而男生在睡前使用护手霜已足够。

{$NextPage$}

Step4:特别护理

[Step4:特别护理]

剃须是男性每天的指定动作,皮肤受到刀片的刺激,令毛孔变得特别显眼,导致油光泛滥、暗疮丛生。而女生则会因精神紧张,而令皮肤处于绷紧状态,看起来晦暗、缺乏弹性,眼袋及黑眼圈亦会相继出现。

For Her:亮泽肌肤

工作繁重、饮食不均、睡眠不足,都会令血液循环不好,肤色看起来偏黄、偏暗。想让肌肤变得有活力,多多休息是好办法,千万别再熬夜了。

For Him:温和剃须

优质的剃须用品能软化须根、减少刀片和皮肤的接触,如选择粒子较粗的磨砂膏,更可软化角质层,令剃须更顺利。最后,涂上须后水或拍上玫瑰花水,就能镇静刚受刺激的皮肤,减低面上的油脂分泌。

相关阅读 护肤 七夕 皮肤 肌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