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韩国女人一直是时尚的代表,让我们来看看她们上班的发型吧!

2009.08.28 出处:网络 作者:网络 责任编辑:linyh

韩国女人的发型一直都是我们所向往的对象,主要就是因为她们的发型都是以气质为重的,给人的感觉舒服,不做作。然后正是这样的发型才特别的引起人的注意,场合适当,风格相宜。OL的发型更是很难拿捏,不能过于夸张也不能太多普通,看看韩国OL都是怎样打理她们的上班发型的吧。

清新的中发,让刚入职场的你亲和力倍增,微微卷翘的发尾又不是活泼。

松散的发髻,给人以舒服的感觉,不会觉得太冷酷,恰当的表现出你的专业气质。

相关阅读 韩国 发行 气质 马尾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