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欧莱雅护发大师 教你正确使用头发洗护产品

2009.09.0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yh

选择正确的使用方法和挑选好的洗护发产品同样重要。现在就和大师一起看看正确的使用诀窍!你会更快看到秀发变得健康美丽!

洗护秀发正确手势

洗/润发乳

洗发露 取1-2枚1元钱币大小的分量,涂抹于湿发上,轻轻按摩直至产生泡沫,最后用清水冲洗净。

润发乳 取一个1元钱大小的分量,涂抹于发丝直至发梢,避开发根,稍加按摩后冲洗。

贴心提醒:使用洗发露后搭配护发产品使用,能获得基本的修复效果。

如何使用护发膜

护发膜

Step1 使用完洗发露后,先用毛巾擦拭头发上过多的水分。

Step2 将两个1元钱币大小的用量,涂抹于发丝中段至发梢部位。

Step3 只需在头发上停留3-5分钟即可冲洗。

贴心提醒:秀发受损都是在发丝中段与发梢,所以涂抹时要尽量避免碰到头皮及发根部位,以免头皮过油。

秀发需要日夜修护

日/夜间修护精华乳

日/夜1 视头发长短取1-2个5角钱币分量于掌心充分匀开。

日/夜2 建议涂抹于微湿秀发上,从发丝受损部位均匀涂抹,避免发根及头皮,不需冲洗。

夜间3 易融质地不需冲洗,涂抹后可直接就寝。

精华露如何使用

精华露

Step1 取两滴于掌心充分匀开。

Step2 建议涂抹于微湿秀发上,从秀发中段向发梢末端均匀涂抹,特别是发梢。

Step3 避免涂抹于发根及头皮,不需冲洗。

贴心提醒:若涂抹完还有少量精华液,可以轻拍方式涂抹于头顶部位秀发。

用多效防护喷雾滋养秀发

多效防护喷雾

Step1 使用前先摇匀。

Step2 针对受损部位,距离5-10公分处按压喷头,用量基于头发长度。

Step3 使用后用手稍微理顺秀发。

贴心提醒:任何时候,若感觉头发干燥即可使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