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季节转变,你保护好你的肌肤了吗?

2009.09.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yh

秋天的脚步走近,早上起床已感受到微微凉意,家里的衣柜出现了秋装的身影,你的梳妆台上也换了一系列新的护肤品吗?防敏感的产品是否最适合换季使用呢?小心,不要自作聪明,走进换季护肤的误区了……快跟小编一起,更新你的护肤常识吧!

夏日防晒、秋季保湿,夏末初秋的时节,MM都在急着更换护肤品,但真的需要马上把护肤产品全套更换吗?还是应该趁着这个时间立刻进入美白保养?用不完的产品可以放进冰箱保存吗?其实你最需要的,是马上update你的换季护肤常识,避免落入伤害肌肤的误区。

误区一:急速进入美白保养

夏日太阳猛烈,即时努力防晒,皮肤还是不争气的变得黑沉。很多MM会在夏秋换季的时候迫不及待的进入深度美白疗程,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秋季湿度和温度都有所下降,如果皮肤在夏季晒伤了,或者因为油脂过度分泌导致油水不平衡,甚至诱发严重痘痘,以及容易敏感的肌肤,都需要先镇静肌肤,以舒缓喷雾减轻发炎反应。喷洒喷雾拍打时,不要用过大的力气造成肌肤再次刺激,然后做一些简单的保湿。等皮肤回复稳定的状态,再使用美白产品,否则,皮肤状态不佳也会影响美白成效。

相关阅读 护肤 防晒 保湿 美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