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优雅神秘 09秋冬高级发饰系列大发表

2009.10.09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现时在欧洲奢华时尚界享誉盛名,倍受爱戴,获得众多明星、名媛、欧洲及中东皇室贵族、第一夫人点名御用的顶级发型设计大师Alexandre Zouari先生推出了Alexandre Zouari Paris 09秋冬高级发饰系列,并拍摄了一辑美轮美奂的广告大片。

在巴黎名摄影师Philippe Kerlo的镜头下,模特们浪漫别致的造型,配以Alexandre Zouari Paris 09秋冬华丽经典发饰,散发着高贵、优雅、神秘的气息。

Alexandre Zouari Paris 09秋冬设计主题,以俄罗斯帝国珍贵的皇室宝藏和民族特色为灵感,配合欧洲传统工艺大师们的精细手工,制成了一系列华丽、闪亮的水晶和珍珠发饰,为爱美的女士营造出令人惊喜的摄人魅力。

 

火炬盘发+珍珠发饰

火炬盘发+珍珠发饰

 

复古发髻+珍珠发饰

 

复古发髻+珍珠发饰

相关阅读 09 发饰 秋冬 发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