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秋季护肤纠错,还你细腻柔嫩肌肤!

2009.10.3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每个人护肤都有一套自己的“法则”,但这些“法则”不一定就是正确的,往往只是自己想当然的护肤小习惯。它就像是一个隐形又性情残忍的杀手,不知不觉中让你皮肤粗糙,皱纹盘亘。如果你有这些习惯请立刻停止!

错误1:为肌肤做深层清洁

错误1:为了更彻底的清洁皮肤,常常在同一天使用磨砂洁面乳后又用洁净面膜为肌肤做深层清洁。

纠错:磨砂洁面乳和洁净面膜都具备去角质的功能,即使是油性皮肤,这样的层层围剿也是很可怕的。一到两个星期去一次角质为正常的去角质周期。具有磨砂作用的洁面品3-5天使用一次即可。老化角质去除后,皮肤需要水分补充,这时用温和的保湿的免洗面膜是最安全的。

支招:选择保湿效果好的玻尿酸成分产品。大S曾说如果没有玻尿酸,很多女星都活不成啦!虽然有点夸张,但它的滋润效果立竿见影,1分子的玻尿酸大约可以结合500倍的水分子,用于保养品当中,不仅能够保持肌肤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捉住,让肌肤保持湿润的状态。同时还具有效修复真皮浅表层的瑕疵功能,神奇功效可见一斑。

错误2:皮肤过敏或晒伤,用冰块直接敷脸

错误2:皮肤过敏或晒伤,用冰块直接敷脸。

纠错:用冰块敷脸会给已经受损的肌肤造成2度伤害!

支招:最好选用毛巾包住冰块,或直接将沾湿的毛巾放进冰箱“冷藏”,压在肌肤上3-5分钟,重复数次,直到皮肤不红不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