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有效解决烫发后卷发变形问题6招

2009.11.12 出处:新浪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k

选择烫发水时,每个品牌都有整个系列,你需要找到最适合自己发质的烫发液和卷发卷。烫发剂的选择不仅关系到整个烫发效果,也影响着头发的受伤程度。在仔细了解之后,就可以请理发师为你做出合适的发型了。

1.烫发后应补充一些含蛋白质、水分的护发用品,可以有针对性地选用一些香波、护发素以及补充营养的精华素,做护理性焗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2.烫发3天内请尽量避免使用卷发棒及电卷发器,并尽可能不洗发,以助于长期保持烫发的美观。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