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美发花招:寒冬改造 DIY韩式内卷长发

2009.12.03 出处:黑龙江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link

觉得一头柔顺的长直发太无聊了,不如用卷发棒弄点卷度吧!试试韩式内卷长发怎么样?淑女又甜美,一款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很适合的百搭发型呢!一起拿起卷发棒做做看吧!

发型的变化并不多,只是把发尾内卷,微卷的发尾,充满生机与活泼的动感。

STEP1.洗发后,用吹风机全面干燥。

STEP2.用大号卷发筒,把刘海向内卷起,用夹子固定后,把头发从耳朵处分为两部分。

STEP3.抓起其中一侧,然后固定在头顶上,形成如图中的分裂。

相关阅读 美发 秋冬 DIY 韩式 长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