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新年改变发型,做自己的主人

2010.01.06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pl

最近我们看到最多的词恐怕就是“新”了,在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仅想要自己有个新的面貌,同时也想有个全新的形象,所以在发型上一定要来个大翻身,因为在发型改变的前后真的是给人非常不一样的感觉。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五位JMS在发型改变前后的大翻身造型吧!

Style 1:侧分刘海中卷发

侧分刘海中卷发

刘海侧分,从发根开始逐渐加强的卷曲效果是最大的特点,充满空气感,DIY也非常简单。

DIY point:抹上定型发蜡,用手一边放卷发一边弄定型。

适合发量:中等

适合脸型:圆形、椭圆形、倒三角形和长脸的MM

Style 2:蓬松感甜美短发

蓬松感甜美短发

长刘海把额头包住,从上到下形成一个弧度,能够有效地缩小脸庞。

DIY point:在手上揉搓少量发蜡,随着发迹边缘往后随意走向,塑造完美小脸。

适合发量:少或中等

适合脸型:圆形、椭圆形和长脸的MM

相关阅读 DIY 发型 时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