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如何去黑眼圈?不同类型黑眼圈的消除方法推荐

2010.01.0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pl

写给姐妹们——怎么一脸疲态?怎么看起来像生病了?怎么突然变老了?这些都是黑眼圈惹的祸!

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老去5岁!

如何消除黑眼圈?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身体皮肤以眼周部分最薄,且黑色素活动非常旺盛,加上年龄增长、外来刺激等因素作祟,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黑眼圈的出现就在所难免!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黑眼圈的困扰。别担心,只要了解自己属于哪一类型黑眼圈,就可以针对不同类型找到解决办法,从而从保养步骤到平常生活饮食等习惯的改变来彻底击退恼人的“眼色问题”。

你的黑眼圈属于哪一类型?

很多人常搞不清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黑眼圈,而要想对症下药,就必须做出正确判断。

三大类黑眼圈——

青色黑眼圈:因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

黑色黑眼圈:因眼睛浮肿及眼袋松弛在脸上形成阴影,属于松弛型黑眼圈。

咖啡色黑眼圈:眼周色素沉着或肌肤黯沉导致的色素型黑眼圈。

相关阅读 黑眼圈 保养 美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