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春节护肤秘籍:21条必读守则,让你美丽“懒”出来

2010.02.21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fly

如果以前你总是习惯把你的肌肤大事交给美容院,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改变了。因为在家坚持做面膜护理会比在美容院获益更大,毕竟在家做面膜更有利于坚持。调查表明,有80%的人会因为在没有采取任何防晒措施的情况下上路而被阳光伤害。

你经常自认美容达人或者潮女吗?如果你不知道以下21个让你越来越美的美丽守则,哪么你就不配称为达人。

1.在家做面膜比在美容院更现实

如果以前你总是习惯把你的肌肤大事交给美容院,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改变了。因为在家坚持做面膜护理会比在美容院获益更大,毕竟在家做面膜更有利于坚持。

2.恋上SPF值,即使在冬天

调查表明,有80%的人会因为在没有采取任何防晒措施的情况下上路而被阳光伤害。所以你必须记得用带有SPF值的面霜才可以,包括冬天。

3.减少与阳光的亲密接触

为什么非要选择阳光浴呢?想要健康的古铜肌肤也可以选择self-tanning的方式。要知道,如果每个月光顾一次阳光浴室,或是到海边暴晒,那么罹患皮肤癌的几率会增长55%!

4.别错过假日黄金期

每年总有几段时间是黄金假日,很多美容店都会有折扣活动,也就是如果你买了他们的全年项目,他们会提供你特别的优惠,所以如果你有购买年卡的计划,这时候出击最为合适。

5.发型大计划

我们给出的建议是——1~2月、5~6月和9~10月是给头发动干戈的最好时机,因为这样的间隔能够令你的发型在最快的时间迎合潮流。

相关阅读 面膜 护肤 美容院 彩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