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5步教你正确使用护发产品

2010.03.25 出处:东南快报 作者:俞英 责任编辑:筱琴

超市为什么要把护发素和护发精华分开摆,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同时使用护发素和护发精华,是浪费还是有害?免洗护发素又要怎么使用?

超市为什么要把护发素和护发精华分开摆,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同时使用护发素和护发精华,是浪费还是有害?免洗护发素又要怎么使用?本期美丽小窍门俞英老师教你正确使用护发产品。

1.护发素一般都是能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这样可以隔绝外界伤害,有效地保护秀发,而且能增加头发的光泽,减少静电摩擦;而护发精华则是滋润头发、予其养分,使头发恢复原生的健康状态。

2.健康的头发只需使用护发素,当头发受损才使用护发精华。如果头发受损的程度已相当严重,那么建议在护发之后再润丝,这样可防止发丝内的滋润成分流失。

3.一般来说,护发素应涂抹在头发中部或发梢,而非紧贴头皮的发根部。

4.在使用免洗护发素之前,先用毛巾稍稍吸干洗净头发上的水。头发里水太多时,护发素不能有效被吸收,干一点再抹是比较好的选择。但切忌千万别把头发吹干。

5.涂上免洗护发素后,应用梳子轻轻梳理头发,使护发素均匀平滑地分布。 

相关阅读 护发 产品 护发素 精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