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注射美容,祛皱抗衰老

2010.04.20 出处:千龙网 作者:杨生辉 责任编辑:筱琴

随着整形美容风潮的兴起,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方法可以让女性不再为皱纹烦恼,下面是由武警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提供的除皱、抗衰老注射美容项目介绍。

随着整形美容风潮的兴起,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方法可以让女性不再为皱纹烦恼,下面是由武警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提供的除皱、抗衰老注射美容项目介绍:

1,Botox注射

解决问题:由面部表情引起的额头纹、鱼尾纹、川字纹、法令纹、唇纹等。

Botox也叫“生物除皱素”,近几年风靡全球。它注射到人体面部时,能抑制运动神经冲动的传递,使面部肌纤维不能收缩致局部肌肉松弛,进而达到有效除皱、延缓衰老的目的。

治疗时会使用极细小的注射针将适量Botox准确注入需要治疗的部位,时间仅需5-15分钟左右,感觉就像平时打针一样,疼痛轻微。注射完成后即可正常工作,针眼处可能会有些红肿,但症状在第二天便会消失,不需要休息。

2,玻尿酸注射

解决问题: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鼻唇沟等皱纹以及隆鼻、丰唇、修复痤疮疤痕等。

爱贝芙是由胶原蛋白和PMMA微球组成,对皱纹和软组织凹陷起到持久修复作用。它注射到皱纹下皮肤层内时,可以刺激皮肤自身胶原蛋白产生,有效消除皱纹,恢复皮肤年轻态。另外,爱贝芙还可以注射到松弛部位皮肤的深部,恢复脂肪厚度,使松弛皮肤恢复弹性与张力;或注射到与松弛部位相邻的凹陷部位的皮肤深处,在充盈凹陷的同时牵拉松驰部位的皮肤,使皮肤松弛现象消失。注射爱贝芙后,皮肤会更具光泽。爱贝芙自1985年发明以来,技术一直不断改进,使得除皱塑形效果更加完美,现今已经发展到非常成熟的第四代产品。

3,透明质酸注射

解决问题:鼻唇沟、抬头纹、眉间纹,还可以隆下巴、丰唇、丰颊、填补痘疤等。

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真皮组织成分之一,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现可以通过微生物发酵、化学合成等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萃取出来,成为一种理想的美容填充材料。

用透明质酸填补面部的凹陷处较容易达到平顺效果,柔软度好。其注入后能与人体本身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互相结合、充分利用,所以效果看起来很自然。

4,欧特莱&伊维兰注射

解决问题:欧特莱&伊维兰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皱纹。

欧特莱&伊维兰是含有带温和正电荷的聚丙烯阳离子共聚物,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注入皮肤组织中,可诱导人体组织分子向其生长,刺激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从而达到完美的除皱填充目的。

欧特莱&伊维兰产品都是经过法国Procytech公司严格的生产和质检工艺,获得欧盟CE0499认证,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一次注射、长效持久,受到国内整形医学美容专家和使用者的一致赞誉。

5,青春干细胞美容

解决问题:面部在不做任何表情时所存在的细小皱纹,以及凹陷性疤痕等。

自体细胞注射对消除皮肤菲薄部位的细纹、填平凹陷痘疤有很好的效果。它采用美容者自体皮肤细胞,运用组织工程技术,进行细胞分离、纯化、培养,并扩增成足量的成纤维前体细胞及成纤维细胞制成混悬注射液,再回输至美容者所需治疗部位。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后,皮肤会持续不断产生胶原蛋白,从而可以有效补充真皮层的厚度,使皱纹和疤痕从根本上得到抚平。由于是取自体皮肤进行培养,因此没有排异反应。

编者再次提醒消费者,做注射美容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