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简单DIY,让你不用上美发店也能拥有至IN发色

2010.06.12 出处:39健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在工作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在美容院动不动就呆上个三四小时,而且动辄就要上千元,实在吃不消!想要拥有时尚而又完美的发色,只要掌握几个染发的重点,自己也能DIY染出漂亮的发色!

在工作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在美容院动不动就呆上个三四小时,而且动辄就要上千元,实在吃不消!想要拥有时尚而又完美的发色,只要掌握几个染发的重点,自己也能DIY染出漂亮的发色!

本季流行的发色现在发布:

L’Oreal Paris 三重护发染发霜丝绒棕系列

参考价:85元

多了一瓶染前护发精华,能做到染前、染时、染后“三阶段护发染发”,且能100%遮盖白发。

卡乐芙优质染发霜

参考价:50元

专为东方发质和深发色研发的染发霜,天然护发橄榄油让染后发质更柔顺闪亮。

Garnier 营彩滋养染发霜

参考价:48元

新添加水果滋养精华油,使原本染发后易掉色的数周后依然拥有完美发色,发色更之久。

小贴士:

1、本季流行的发色,在咖啡主色调中加入了金属光泽,从深浅的金属咖啡色中变化出橘金色、蜜糖色、栗子色、牛奶巧克力色等甜点般的色彩。

2、在挑选DIY染发的颜色时,可选择以棕色、咖啡色为主色,但带有金、铜色调的颜色。

3、光泽感和发质的呈现是本季染发的主要重点,不管染什么发色,都要同时并重护发调理,发丝看起来如丝绸般柔顺且闪闪发亮。

染发后发色怎样才能持久完美?

莎啦莎啦水光泽护发染发霜

参考价:65元

含葡萄籽萃取精华OPC,能在头发表层形成保护膜,氨基酸蛋白可保护毛鳞片,使染后秀发依旧水亮。

Paul Mitchell 护色发质重建修护霜

参考价:120元

深层滋润染发后干燥、纠结的发丝,强化头发的弹力和保护染后的发色。

Mod’s Hair 极限光色沙龙级亮泽焕然护染精华

参考价:50元

含水解角蛋白修护配方,从头发内部强力修护染后损伤,让发色亮泽光彩。

小贴士:

1、刚染完头发的2~3天先不要洗头,可让发色更定色持久。

2、刚染完的头发建议选择染发专用的洗润发品和护发乳,能给发丝高度的滋润和修补,让发质柔顺,发色更闪亮,也能减缓退色。

3、刚染完头发的1~2周不要游泳或泡温泉,以免游泳池中的氯水和温泉的矿物水质伤害发丝。

怎样进行DIY补染?

Seemoli 玫瑰受损修护洗发精

参考价:120元

在洗后发丝上形成保湿透气膜,去除发中残留的氯,并防止头发在阳光下受损。

Rene Furterer 奥卡萝金致锁色洗发乳

参考价:180元

能为染后发丝增加70%的发色维持效果,防止发色流失。

The Body Shop 覆盆子护色顺发喷雾

参考价:120元

以富含类黄碱素与维生素C覆盆子为只要成分,防止然后发丝脱色,修护毛鳞片。

小贴士:

1、补染时首先将染发剂使用在新生发根附近有色差的发丝部分,接着等待说明书上指示染发需时的一半时间。

2、然后全头染发,等待剩下的一半时间,这样就能补染出没有色差的均匀发色。

3、此外,补染的色彩最好不要和原本发色差太多,否则已经染发的发色和新生发根的发色不同,会影响染发的整体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