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本夏季最IN的6个美白观

2010.07.14 出处:Good好主妇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要像卫生纸一样白?美白产品都很干?美白是很容易让肌肤受伤的“危险品”?……NO!美容科技让每一次的护肤品更新换代都有惊人之处,新一轮的美白战役打响之际,先来更新你的美白观念吧!坐拥在新观点、新战术、新产品之上,你的美白一定稳操胜券!

要像卫生纸一样白?美白产品都很干?美白是很容易让肌肤受伤的“危险品”?……NO!美容科技让每一次的护肤品更新换代都有惊人之处,新一轮的美白战役打响之际,先来更新你的美白观念吧!坐拥在新观点、新战术、新产品之上,你的美白一定稳操胜券!

1、OUT:美白产品会让肌肤变干

IN:更多美白、更多保湿

为什么以往总是觉得美白产品会很干?SK-II的护肤专家吴懿告诉我们,一是人们会把美白产品跟抗老、保湿产品相比,以往的美白配方里可能没有那么多的保湿成分,所以比较起来觉得干;另外,很多美白产品都有加速角质层代谢的功能,如果肌肤本身的含水量不够高,就会觉得干。而新一代的美白产品都添加了更多的保湿成分,让肌肤的水润感明显提高。

2、OUT:敏感肌肤,美白产品不碰为妙

IN:配方的改进让美白产品更温和

都说美白产品刺激,原因一般都在帮助角质代谢的酸类成分上,但是新一代的美白产品都在角质代谢方面做了改进,比如用一种更温和的胜肽代替酸类等等,再配以降低敏感的复合配方,让美白新品就像改良版的“汤料”,味道更美,营养更全。

达人支招

牛尔:两只美白精华更有效:

首先要选择温和、天然植物配方、不含刺激性成分的美白产品。另外,还需要两只美白精华液,爽肤水后先在全脸擦上“美白精华液”,以指腹轻拍的方式,能够迅速让肌肤将精华液吸收。接着可以使用针对有局部斑点、色素沉淀的“美白焦点白皙精华露”,帮助斑点淡化,达到快速改善的效果。

3、OUT:高效美白都是虚张声势

IN:科技造就强势美白力量

美容科技的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了你的想像,两三年前,你还想像不到护肤品可以改变肌肤的基因,更不敢相信不动刀不流血就可以整容……所以也请你相信高科技美白,它在美白功效上的改进虽还达不到立竿见影,但也有大幅提速之势。当然,你必须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

4、OUT:斑点根本无可救药

IN:新发现赢取淡斑之道

一般美白保养品多是针对抑制全脸黑色素所设计的,而斑点是由数个黑色素母细胞囤积而成,得加倍费力才能改善,高浓配方、精准涂抹才能见效。2010年美白领域两个突破性发现--发现第四种色斑、发现黑色素通道,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败色斑。

达人支招

金海心:两大美白法宝不可少--美白面膜+防晒霜

我的美白经验就是每天不管多累都要敷一个面膜,通常外出回来我都会做一个补水的面膜后再补一个美白的。这样的程序夏天、秋天要常做才能保证皮肤一整个季节都水润又白皙, 别的季节可以隔几天做一次。另外,防晒是每天必做的,长时间室外工作后我还会用舒缓镇静的化妆水多拍打肌肤几分钟,起到晒后修复和补水的作用。

5、OUT:“我要像卫生纸一样白”

IN:美白进入“光”世纪

美容教主大S曾说:“用尽一切办法,我要像卫生纸一样白!”卫生纸固然很白,却是缺乏自然和光泽的惨白。2010的美白新定义是钻白,即让你拥有钻石般光彩的透白肌肤。

6、OUT:有了粉底,我不需要美白

IN:由内而外的白才是最高境界

“美白需要时间,不如直接打上白几度的粉底!”这是很多对美白操之过急的女性都信奉的策略,不过,你真的想要一张“白板”般死气沉沉的脸吗?新的美白观点提醒大家,美白并不是让你立刻改变肤色,而是逐渐拥有均匀无瑕有光泽的肌肤。

达人支招

赵青:健康美白diy配方

沉寂一冬的肌肤随着春天的到来慢慢苏醒过来,先给肌肤来杯排毒饮料,用芹菜和梨混合榨汁饮用,既美味又排毒。

美白面膜我超级推荐这个diy配方:薏仁粉、白术、白芩各15g和蜂蜜20ml一起混合,敷在面部15-20分钟后洗去,一周2次,美白效果很明显。光美白还不够,每天用杏仁+红枣泡一杯养颜茶,让你的气色更加红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