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夏日美白不能不懂的防晒知识

2010.07.22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别以为买了高系数防晒霜就一定万无一失喔!如果不知道防晒概念,不懂正确的使用方法,防晒效果可能不尽人意呢,今日我们护肤课堂向大家传授夏日防晒知识,分享正确使用防晒品的技巧,希望能够让大家“白白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夏天到了,相信各位女士早已经“武装”好自己去对付可怕的太阳。别以为买了高系数防晒霜就一定万无一失喔!如果不知道防晒概念,不懂正确的使用方法,防晒效果可能不尽人意呢,今日我们护肤课堂向大家传授夏日防晒知识,分享正确使用防晒品的技巧,希望能够让大家“白白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让皮肤变黑的祸首:紫外线

紫外线分UVB、UVA两种。对我们一般人来说,如果在阳光下晒25分钟,UVB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UVA是可怕的阳光杀手,是令皮肤晒黑的主要原因,最可怕的是,在阳光中紫外线的能量分布中,UVA是UVB的15倍。

选对防晒霜是美白的关键

你知道吗?UVA照射在皮肤上,约经过2-4小时,皮肤就会出现比较稳定的黑化,要想美白就比较困难,所以,我们要向UVA say"NO",这时,选对防晒霜是美白的关键。市场上SPF值产品有防护UVB的能力,也就是防止皮肤晒红晒伤的能力,“PA+”的字样,它们表示产品防护UVA的能力,也就是防止晒黑的能力。

夏天到了,相信各位女士早已经“武装”好自己去对付可怕的太阳。别以为买了高系数防晒霜就一定万无一失喔!如果不知道防晒概念,不懂正确的使用方法,防晒效果可能不尽人意呢,今日我们爱美网护肤课堂向大家传授夏日防晒知识,分享正确使用防晒品的技巧,希望能够让大家“白白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多长时间涂敷防晒效果最好

不同产品,不同功效的防晒霜涂敷的次数是不一样的。像现在炎热的夏天,如果使用SPF产品就要每个160-200分钟涂敷才能达到防晒效果;PA+产品的有效保护时间一般情况下都在8小时左右。

防晒度数不是越高越好

在室内工作的女性可选用SPF10左右、PA+的产品;比较容易晒黑或对强光敏感的人或经常在室外工作或活动的人,可使用SPF20、PA++的防晒品;而在烈日下行走或海滩游泳时,则应选择抗水、抗汗性好的SPF30左右、PA+++的强效防晒品。不过,SPF值不是越高效果越好,实际上SPF与防晒效果并不是成正比倍增的,SPF15的防晒品可以抵御93%的中波紫外线,而SPF34的防晒品只能多抵御4%左右的中波紫外线。

出门提前30分钟做好防晒措施

防晒霜形成保护膜需要一个过程,各位女士最好在出门前30分钟在脸、背部和上肢的裸露部位涂抹防晒霜,尽量避免在阳光中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外出。夏天容易出汗,要及时做好防晒霜的涂敷。

上妆产品涂敷要正确

上妆的时候,这么多产品,很多女性都不知道到底要从什么开始涂,正确的涂敷顺序能够让防晒霜功效100%发挥出来哦。正确的顺序:爽肤水,面霜,防晒霜,上彩妆的女性也一样,防晒霜以后就可以涂BB霜,粉底液。

防晒霜涂法,防晒效果100%

正确的涂敷防晒霜,防晒效果更显著。顺肌肉纹理推匀,额头、两颊、鼻、下巴分区点上防晒,再由内往外推匀;脖子利用手掌由上往下滴水不漏推开。涂敷的时候要注意别漏掉鼻翼和嘴角死角,一手将鼻翼掀开后,另一手抹上防晒品,嘴巴的话就可以轻轻张开后,运用中指轻点嘴角。均匀全面的涂敷不给紫外线留机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