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3款长脸型与发型搭配的绝佳发型

2010.08.26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塑造美丽脸型和漂亮发型的关键在于什么,脸型与发型的搭配,相信爱美的你们一定知道吧。那么自己的长脸型与发型如何搭配呢?

塑造美丽脸型和漂亮发型的关键在于什么,脸型与发型的搭配,相信爱美的你们一定知道吧。那么自己的长脸型与发型如何搭配,自己什么发型,这就要不少长脸mm不知道了吧。这样,何不来看看下面3款长脸适合的发型呢?无论你是想要短发、长发或是中发都有哦。

1、适合长脸的短发

长脸不适合短发吗?肯定不是长脸只是不合适不留刘海的短发,短发也是长脸女生选择发型的方向。下面这款短发就比较适合长脸。

时尚潮流的长脸短发

与一般的长脸短发不同,此款长脸短发加入今年最流行的发型元素,棕黄色染发和层次感的空气烫。自然的发色,能柔和硬感的长脸线条,而头顶的层次感空气蓬松,增添发型的时尚气息。

平时打理发型时,只有用发蜡配合定型喷雾,即可营造足够的光泽和形状的保持。

2、适合长脸的中发

今年一直流行的中发,对追寻潮流的你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吧。但即使下定决心剪短秀发,也不一定能找到适合长脸的中发发型吧。如果这样可以参考下面的长脸中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