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直发发型如何与脸型搭配设计?

2010.09.02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拥有直发的你,是不是经常这样认为直发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很简单,将直发设计的垂顺就可以了。直发发型设计与脸型如何搭配,怎样才算适合,怎样能解决原有发型的缺点呢?根据脸型对发型做出适合的调整就可以了。

拥有直发的你,是不是经常这样认为直发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很简单,将直发设计的垂顺就可以了。如果你这样想,小编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错了。垂感十足的直发,固然很漂亮,很气质,但它不一定适合你。直发发型设计与脸型如何搭配,怎样才算适合,怎样能解决原有发型的缺点呢?根据脸型对发型做出适合的调整就可以了。现在就来看看,下面的直发发型设计,有没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胖脸,颧骨突出的不规则脸型如何搭配直发发型呢?

适当的中分,露出饱满光滑的额头,中分的设计,使发型打理起来更加容易,脸边的秀发,从上至下十分垂顺的散在脸侧,发尾的轻微内卷配上盖在脸型的直发,打造出精致细瘦的小长脸,简单的中长直发,小脸效果也十分明显。

比较完美的鹅蛋脸,缺点是个性度不足,那么如何用直发发型,来解决呢?

视觉效果超强的层次感长直发,个性指数爆增。长至眼睛的刘海,为你打造巴掌般的小圆脸。质感的垂顺直发,发梢的设计是关键,从上向下的秀发,由短而长的修剪,造型更加的有层次,立体感的直发发型设计。

两颊肉肉较多的长脸女生,适合什么直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