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入秋时节不可缺少的5大花香单品

2010.10.11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远去的夏日,浮躁的心情也该慢慢沉淀下来,快试试这些花香产品吧,用清新花香丝丝渗入肌肤,让自己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花香产品不止是护肤,更重要的特点是其香气对情绪的影响作用。所以,不要浪费了花香护肤品触发“五感”的特性,只要善加利用,就可以把每天的护肤时间,变成一段只属于自己的spa时间。

每次使用花香用品的时候,可以自己设置一个小小的仪式:首先旋开瓶盖,深吸一口植物精油的自然味道,闭上眼想像自己站在雨后清新的森林,花香鸟鸣萦绕身边;再轻轻挑出一块面霜,融化于手心,温热地沿着皮肤纹理在脸上轻轻按摩,一边闭上眼感受着;然后,轻轻睁开眼睛,带着新生的眼光惊喜地观察镜中的自己,容颜如花般日渐娇美……当然,使用花香身体用品时也可遵循这样的方法,让整个身体经常浸润在清香包围中,心情也自然感觉愉悦。早上,用花香唤醒一天的好精神,夜晚,让花香舒缓一天的疲惫,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迅速找回快乐的情绪。

clarins娇韵诗纤体精华霜

作为知名的纯植物品牌,娇韵诗的身体护理也是长项,运用许多种听起来就很新奇的植物,达到排水、减脂、美肤等作用。

花样成分:山萝卜花、天竺葵

配合红魔晶、苍术、秘鲁藤、亚马逊巴香草、法国滨海松、向日葵、印度板栗等其他植物,这些成分能抑制脂肪组织增长的罪魁——金属蛋白酶(明胶酶,胶原酶)和酵素,让它们停止破坏周围的健康组织,阻止顽固脂肪团的产生,同时阻止葡萄糖转化成具有脂肪酸联系能力的分子。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并提供紧肤效果,完美肤质,提拉肌肤表面。

jurlique茉莉沐浴露、茉莉身体滋润乳液

茉莉身体护理系列拥有迷人的茉莉香味。这些天然的成分都是萃取自白色茉莉花中。这些花在夜间采摘,这时它们的香味是最强烈的。大量茉莉花才能提炼出极少的茉莉精油。jurlique用这些天然的成分去调和香味配方。

花样成分:茉莉

追溯至古老文化的仪式中,从亚洲南部一直到非洲北部的海岸线,茉莉花以其每夜盛开的传统而著称。每当日落西山,夜幕渐渐降临,茉莉花瓣随之慢慢盛开,其独特的香味便在周围渐渐弥漫开来。茉莉花以象征永恒的及母亲般的爱而享有盛誉。茉莉花传统上更被用于芳香疗法,除了拥有催情的特性外,还具有助于放松精神的特性,是理想的具有镇静和舒缓功效的沐浴佳品。

jurlique茉莉沐浴露

jurlique茉莉沐浴露是一款轻盈质地的泡沫身体沐浴露,它能调整、舒缓、滋润皮肤,赋予肌肤清新迷人的茉莉香味。它独有活机草本和植物配方,这些活机草本和植物都生长在jurlique南澳洲被认证的活机农场内。这些植物配方结合了洋甘菊、迷迭香、甜紫罗兰、三色堇、牛蒡属、桦树、药蜀葵和荨麻等,能很好地清洁、舒缓、保湿及提高肌肤的质感和外观。

jurlique茉莉身体滋润乳液

jurlique茉莉身体滋润乳液是一款全身使用的芳香型滋润乳液,当你使用它时,一股清新的澳洲茉莉花香立刻弥漫整个房间。它由大于97%天然成分组成,拥有清新的茉莉香味,它结合可持续性来源的天然、有机、活机的成分以寻求最佳的纯净、有效。

相关阅读 花香 肌肤 秋季 滋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