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YSL2010全新ROUGE PUR COUTURE迷魅纯漾唇膏上市

2010.10.15 出处:中国时尚品牌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Yves Saint Laurent全新ROUGE PUR COUTURE迷魅纯漾唇膏,共有十八色调分为三大色系,让你可以随着不同心情转换慑人唇妆。在Yves Saint Laurent的眼中,红不单单是专属英雌的颜色,还是一种宣言。传递这约定俗成的讯息,敢于屏弃局限及忌讳,活现自我的坚持。于是,YSL 刚刚推出的全新唇膏系列,都以三个色系来区分,包括红(reds)、紫红(fuchsias)及橘红(oranges)。

Yves Saint Laurent全新ROUGE PUR COUTURE迷魅纯漾唇膏

YANNICK VAUDRY是Yves Saint Laurent化妆品创意发展及传讯顾问,‘我们希望为Yves Saint Laurent的红色赋予全新的定义,各自代表着各种不同的态度。不只单一的红,而是调和三种炽热如火的色调作出调和 — 鲜红、橙红及紫红。我将这三种不同的浓度的颜色,并加上独特的光泽,适合三种不同肤色:润泽黝黑肤色、明亮白晢肤色、健康橄榄肤色。另两款极端色调,就是完全独创的微闪白色色调,令粉色变得更柔亮;啡黑的可乐棕色调,则凸显女士们迷人的微笑。这白与黑色调贯穿整个系列,为红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ROUGE PUR COUTURE迷魅纯漾唇膏采用高科技 “Coloreveal Technology”

唇膏加入抗氧化、滋润及SPF 15防晒保护功效

ROUGE PUR COUTURE迷魅纯漾唇膏采用高科技 “Coloreveal Technology”,坚守两大原则,令唇膏颜色的纯正、透亮及具光泽推向极致。首先,以最基本方法做出颜色的澄明透光及纯正(加入微晶 “microcrystalline” 及“synthetis ester”)。透光核心确保色调鲜艳,防止颜色变灰及褪色,能呈现出每种颜色的与众不同。

另外,以最基本的颜色处理方法,将颜料磨得越细致,就更能呈现出颜色最原本的色调。唇膏所使用的颜料都经过细致研磨,确保色调是最透彻、最纯正。强烈鲜明的色调由一层保护膜包着,令颜色更见润泽光彩。唇膏更加入抗氧化、滋润及SPF 15防晒保护功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