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都市感4款日系卷发,让你摆脱土味儿

2010.10.16 出处:pclady 作者:鱼 责任编辑:陈红

妩媚动人的时尚卷发,为每个女性增添十足女人味。长发MM为了改变古板、一层不变的直发纷纷去做动感卷发,短发MM变换可爱卷发。都市感卷发可是能很好摆脱土气,让你跻身潮流的尖端哦。

不同风情的卷发设计演绎着不同个性的你。快来看看最深得人心的都市感卷发吧,很日系,很时尚呢!

TOP1 丰盈自然中长卷发

卷发气质:温柔气质乖乖女

都市感卷发重点:让男人忍不住想要抚摸的顺滑发丝、乖巧可爱的侧刘海、丰盈大卷

卷发点评:这款发型越来越受女生的欢迎。她没有长发的冗长感,也没有短发的小男生感,适中的长度,似乎更受大多数女生的欢迎,同时也因为这款发型深得男人心!及肩长度的发型除了微蓬的轮廓以外,还可以尝试这款发型的卷度。卷度的添加可以增加发型的发量感和厚重感。侧刘海和卷发都可以修饰脸型,真是大爱这款卷发。

TOP2 清新立体梨花头

卷发气质:时尚个性女

都市感卷发重点:最纯真可爱的齐刘海、时尚的卷度、清新蓬松

卷发点评:梨花头对于女生来说是中长卷发之外最吸引的发型!有别于中长卷发的浪漫感,梨花头更显俏丽迷人,自然深得男人心。梨花头的发型关键在于发尾的内卷和刘海的整理。让卷度整齐向内以后,部分发尾向外翘出。整理发型的时候,注意刘海两侧的发绪和脸颊两侧的卷度的曲线相配合,这样可以更有效的修饰脸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