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秋冬季不同年龄层MM办公室保湿方案

2010.10.21 出处:ELLE中文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迈入初秋时分,各位爱美的OL们,你们做好准备迎接干燥的秋天了吗?面对秋天的干燥和办公室那会带走肌肤水分的空调,你们又准备好对策了没?准备好和伤害皮肤的有力武器对抗了吗?正所谓知彼知己百战百胜,下边让我们从肌肤的年龄划分,好好制定初秋补水的作战计划咯。

一、20代年轻的OL们

即使是年纪轻轻,青春无敌,但是护肤的工作也还是要好好做的,因为只有认真做好每天必须的护肤程序,才能更好的保住年轻的容颜啊。

肌肤问题:

皮肤干燥、但由于年龄问题皮肤有时会出现出油状况,毛孔会被堵塞,造成毛孔粗大等问题。但是25岁之后,皮肤状态从顶峰开始下滑。肌肤渐渐出现初期老化的现象,不仅仅是因为岁月的流逝以及内在的原因,还有很多外在的原因,比如空气污染、氧化等原因。肌肤可能会开始出现细纹,尤其是眼部。当然,20代的肌肤还面临一个问题就是肤色的问题,很多年轻的女孩子都有色斑的困扰,所以这个时候美白也是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还有防晒非常重要,防晒不仅仅是抵御紫外线,还能够抵御外界的污染,氧化,同时锁住肌肤的水分。

保湿计划:保湿控油为首

由于20代年龄段的MM身体正处于皮脂分泌旺盛的时期,所以在保湿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控油工作。只有将肌肤内的水油平衡调理好,肌肤才能够充分地更好地吸收保湿产品的营养成分。可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控油产品,滋润不油腻,也可以防止油皮带来的痘痘肌的困挠。

二、30代的轻熟OL

很多人都说人生的转折点是以3字开头的,从青涩走向成熟,舒服得像晚春与初夏之间的过渡,不冷不热,婚姻与爱情都刚刚好。也或者一切要重新洗牌,像《女人本色》里30岁的梁咏琪那样,痛苦并坚强着重新寻找女人的快乐。到了这个年纪,只要拥有好的皮肤,一定会不由自主地抬头挺胸,心里觉得十二分地提气。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