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6款2010年最新美甲方案全攻略,指尖的时尚诱惑

2010.10.22 出处:腾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相信很多姑娘都有不同程度的“甲油控”,看到五颜六色的指甲油和美甲造型就心动不已,不涂上就手痒痒。今次我们“甲油控”要大集合啦!自己在家用一瓶指甲油,也可以创造出最时髦的美甲方案!

相信很多姑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甲油控”,看到五颜六色的指甲油和美甲造型就心动不已,不涂上就手痒痒。今次我们“甲油控”要大集合啦!这里说的不是蔡依林和滨崎步拿手的那种日系美甲哟!所以水晶甲、蝴蝶结、人造花朵不会出现在今天的话题中。我们放眼看看明星们和T台的模特,hi-fashion的制造者们,是怎样美甲的!原来自己在家用一瓶指甲油,也可以创造出最时髦的美甲方案!

真实金属感的未来派哥特风格

见过金色的指甲油,没见过这么逼真的金色吧!这种拟真的金属色指甲油凭借高光泽度和难以名状的未来感,逐渐成为美甲界的大热。配合太空感的服装造型,和黑色系的外套或裤装会令金色更醒目。

最适用场合:时尚酒会、公司年会

人物性格:风趣、睿智

小贴士:涂甲油前前用温水泡双手,使指甲边缘的死皮松软后擦干,用白砂糖混合护手霜按摩5分周后洗去,可使双手白皙,指甲边缘整齐。

哑光指甲油的低调新风格

如果你从前不太能接受哑光指甲油,那看到这款指甲后有没有一点动心呢?涂过哑光指甲油,再用亮油描绘图案简直太妙了!当然你还可以由此灵感衍生出斑马纹、长颈鹿纹……谁让兽纹今年流行呢!穿上摇滚风格的服装会让你更拉风。

最适用场合::下班后的club聚会、与好友在酒吧畅聊

人物性格:活泼、冒险精神

小贴士:涂指甲油前,给双手涂上护手霜是很必要的,但如果指甲上也有厚重的护手霜,再涂上指甲油会造成气泡影响美观,所以涂抹护手霜时不妨空出指甲的部分。

迷彩风格热到指尖

今年除了“男朋友”系列衣服鞋和腰带,还有不可忽视的军旅风,如果你还想在男性化的各种军服改良大衣下流露出俏皮可爱的小女孩气息,用橄榄绿、墨绿、棕三瓶指甲油就能搞定。试想一下在约会时不经意地拨弄一下头发,他便如获至宝地抓住你的手看个不停了,什么?你认为这是计谋?——我们通常把它成为智慧。

最适用场合:在餐厅中与男友约会、游乐园、咖啡厅

人物性格:开朗、俏皮

小贴士:为了使指甲油涂抹的时候色彩饱满均匀,很多人喜欢先摇晃指甲油,殊不知这也是造成气泡的原因之一,正确的方法应是放倒指甲油,在桌子上来回轻轻滚动即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