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手把手教你如何清洁预防毛孔变粗大(组图)

2010.11.10 出处: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产品没用错,睡眠也及时,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皮肤暗黄毛孔粗大还冒痘呢?其实还是最基础的清洁工作不到位!混合性皮肤T区油脂分泌较多,两颊较干,如果你的肌肤问题也集中在T区体现,皮肤暗黄很可能是油脂没有清理干净长期与空气氧化导致的,而毛孔油脂排泄不畅通更是导致毛孔粗大、痘痘的罪魁祸首。

正确的洗脸方式应该分开早晚进行

你可以分区保养,在重视T区清洁的同时加强两颊保湿,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平时护理时两颊的化妆水、乳液和面膜都可加厚一些。至于清洁,就看我给你推荐的详细步骤图吧!

早上洗脸

早上洗脸重点:先检查油脂分泌情况再决定是否适用洁面产品

很多人都认为早上醒来后皮肤油腻腻的,不太干净。确实,早上脸部会残留灰尘、死皮和其他污垢,但事实上,这个时候的脸上也有可以被氧化的油脂、晚上没有完全被吸收的护肤品。

在秋冬,油脂分泌会比其他时候少得多。但是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是不同的,同一个人在不同的身体状况、不同的睡眠环境、不同的心理状态下所分泌油脂的量又不一样,所以,无论你是何种肤质,大家早上起来的时候都要对脸部皮肤状况进行检查。发现皮肤很油腻、毛孔粗大的话,应该使用洁面产品来清洗;如果皮肤没有太 多油脂,摸上去清爽,甚至有些干燥的话,为了保护皮层的油脂,只需使用温水来洗脸就可以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