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多款纯美直发造型,让你回归最原始的感觉

2010.11.20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头柔顺秀发,一直是女生护发的重点,也许你并不喜欢百变发型,但一头光泽直顺的发质,依然是你苦苦追寻的目标。用长发不想剪短,也不想烫发,如此来看看爱美网小编带来多款直发发型,让你回归最原始的自然感觉!

飘逸齐刘海乖巧长直发

发型点评:

青春俏丽的棕黄直发,纯纯垂直,一顺到底,雪白的肌肤,营造甜美的公主形象。厚厚的刘海是减龄的好帮手,发尾若有似无的卷翘度散发淡淡的女人味。

小颜女最爱长直发

发型点评:

可爱的齐刘海,是小女生的最爱,长及眼睛的刘海长度,让脸颊更加的小巧可爱,脸边一顺到底的纯纯发流,率真利落,带来小女生的纯美与活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