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推荐5款瘦脸短发,打造冬日小颜美女形象

2010.11.23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人人都爱美,女生当然不例外,甚至不少将美作为最大的追求目标。而在这个脸颊才是美女的小颜时代,一张精致的小颜人人都想拥有,即便是鹅蛋脸女生也不例外。抛开减肥和整形,瘦脸发型、小脸发型可说是最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5款最新的瘦脸短发是如何用发型轻松瘦脸,打造冬日的小颜美女形象。

一、精灵短发

瘦脸指数:★★★★★

发型点评:侧发的刘海和发尾一样都做了合适的卷度,向内卷起的发丝,在后部分流出轻盈的束感,使造型轻盈灵动,前额的刘海轮廓,沿着脸颊的侧分和卷曲,使脸部轮廓更立体精致,充满秋日的精灵气息,且女人味十足。

适合脸颊:曼子脸、申字脸

二、齐刘海短发

瘦脸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冬季超受年轻女生欢迎的齐刘海短发。恰好长及眼睛的刘海,发梢自然的一线将脸蛋掩盖一半,配合脸颊两边的内卷线条,发挥出超强的小脸效果,基本是方脸的肉肉女生也能拥有漂亮小颜。

适合脸型:国字脸、日字脸、申字脸

三、甜美鲍勃短发

瘦脸指数:★★★★★

发型点评:丰盈饱满的鲍勃头短发,加入粉色的服装,是减龄的最佳搭配,非常适合熟女扮嫩的造型。整齐的刘海,增添可爱和年轻的气息,内卷的发梢,堆积出质量感,略带层次感的发丝,精致的巴掌小颜,立即呈现。淡淡的挑染发色,让眼睛更灵动有神,散发优雅清新的女人味道。

适合脸型:申字脸、甲子连、日字脸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