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强力推荐6款国际知名美容大牌旗下的BB霜

2010.11.25 出处:闺蜜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BB霜的概念发起于德国,被韩国人炒红,最路人皆知的BB霜无疑是谜尚的红BB。这一季,BB霜的美妆概念似乎得到了国际大牌不约而同的“认可”,他们纷纷推出各自的BB霜。较之从网路蹿红的无名之辈,大牌出手总是有说法的。于是我们看到了富含矿物质的、可以保护胶原蛋白等等的BB霜。

美宝莲/MAYBELLINE 精纯矿物BB霜 99元/30ml

特点:蕴含8种矿物质,肌肤瞬间焕新颜。蕴含高效护肤成分,维生素C帮助亮白肌肤,含有甘油等高效保水成分,24小时滋润。百元以下价格,由适合爱美的学生一族。

产品说明:隔离防晒,提亮、修护等效。蕴含8种矿物质,在有效改善肌肤同时,肌肤瞬间焕新颜。蕴含高效护肤成分,维生素C帮助亮白肌肤,含有甘油等高效保水成分,24小时滋润。除常规底霜的滋润、隔离、防晒、提亮功能外,还常常具备遮盖瑕疵、修护等作用。在正常护肤程序后使用,也可单独使用,也可在粉状粉底或粉饼前作为底霜使用。

倩碧/CLINIQUE 全效防衰老BB霜 新品未定价

特点:抗衰老、修复细纹和色斑。富含补水保湿成分,基础隔离功效,并能抗氧化,特别适合繁忙旅行人士。经专业皮肤科医生测试,不含香料,不含致痤疮成分。

产品说明:能够有效预防肌肤提前衰老,修复遮盖细纹和色斑。富含强效补水保湿成分,并能隔离造成肌肤老化的UVA/UVB,有效抗击氧化。同时,完美遮瑕、均匀肤色、淡化细纹,尽显年轻润泽的完美状态。这款BB霜专为亚洲旅游市场而研发的,特别适合繁忙的旅行人士。它通过专业皮肤科医生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不含致痤疮成分,安全无刺激性,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宠爱之名/For Beloved One 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350元/50ml

特点:添加世界知名药厂默克成份Lumiskin™、维他命C糖甘,有效抑制与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持续美白,同时还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强效。另添加薏仁、玫瑰果油等安定肌肤、并修饰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肤缺陷,具超强的遮盖效果。

产品说明:可作为日霜、隔离霜、修饰霜使用。最适合现代都会女性突然要约会、上班没时间化妆、到附近逛超市、运动、出外旅游、想要展现裸妆并且自然遮盖痘痘缺陷时。维他命C甘醣是维他命C的葡萄糖衍生物,是目前卫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中,稳定温和的成分。不仅安定性佳,并且可以被肌肤吸收之后分解为纯维他命C,透过有效抑制与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同时还能抗氧化、抗衰老等多重强效。玫瑰果油为采冷压法制造的植物油,含丰富蛋白质、矿物质,天然维他命E、维他命B群及高剂量维他命C,能柔软肌肤、保湿、抚平细纹,是最佳的植物油。薏仁萃取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净白透亮。调整肌肤的新陈代谢正常化。并含有多种副成分尿囊素、甘草复合精华及没药醇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