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寒冬柔情,4款冬日最IN暖心美甲图片

2010.11.30 出处:中国化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选择带闪光明片的甲油,贴满水钻,BLINGBLING的指甲让你获得众人更多的眼力,当指甲的闪亮在他的眼中闪耀时,你就是最闪亮的美甲公主!还迟疑什么?在严寒的冬季,就应当这么闪亮!

style point:

低调的大地色、杏色系列绝对不会太过张扬,

食指上点缀的大大小小镶钻与圆珠是点睛之笔,

如同成串水珠反射着太阳的光线。

style point:

正红色是之间上永远的风行色

无论潮流如何转变,红色始终勾画出最经典的表情。

Style point:

都想成为众人注视标焦点,镶嵌式美甲绝对是不二之选。先涂一层底色,然后以白色勾画出今年最热的蕾丝图案,然后镶上珍珠、水钻,把万千风情浓缩在这方寸之间。

style point:

单纯的粉色甲油,

清新时间如同流沙,从指缝间滑落。

无论是玛丽莲梦露的性感,还是赫本式的冷艳,

或者是今天小甜甜式的娇憨,全都可以用红色来表现。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