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6款时尚卷发,揭示2011最新流行卷发趋势

2010.11.30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这个蛋卷头、梨花头、荷叶头太过常见的冬季,日系卷发又有了新的流行趋势。小改变,大不同,2010年的年末,让我们一起用最具流行感的时尚卷发,引领2011年最新的流行卷发趋势吧。

时尚感短卷发

直短发虽简单,易打理,但过于常见和平凡,添入凌乱不羁的蓬松小卷后,短发的时尚指数飙升,淡淡的深栗色染发,使得发型在冷酷的惊艳中散发一丝的温柔女人味,更加迷人。

校园风减龄卷发

掩饰年龄,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是所以熟女和大龄女性想要的效果。此款校园风卷发,运用可爱的齐刘海,增添年轻的可爱和知性,流行的亚麻色,带来几分的成熟,让发型不过与稚气,贴脸的发丝和内卷的发尾,制造可爱的小颜,小脸效果一流。想减龄、扮嫩的女性们,都可试试这款日系卷发。

多层次感卷发

丰富多变的层次感,让本来并不太的发丝,更有质感和量感,从脸部就开始加入的层次卷度,还能发挥出非常完美的小脸效果,中分设计加上淡淡的红色,时髦更添优雅柔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