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年末最新时尚发型袭来,席卷2010年冬季

2010.12.03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年末、年末,年尾临近,时间不等人,时尚要留心,随着年关的逐渐临近,让我们一起用心选择一款最潮最新的时尚发型,欢度过这个寒冷又令人期待的冬季吧。

年末、年末,年尾临近,时间不等人,时尚要留心,随着年关的逐渐临近,让我们一起用心选择一款最潮最新的时尚发型,欢度过这个寒冷又令人期待的冬季吧。

冬季短发,潮流时尚的简洁短发,这个冬季最受ol欢迎追捧。2010年的冬季发型,可是一点也不畏惧短发,充满纹理感的时尚短发,年末可是深得女生喜爱。

青春动感的中短发,暖色的染色,金色的发丝,阳光温暖。岁末年关,选择这款青春阳光的活力短发,减龄扮嫩吧。覆盖额头的刘海,也能发挥很好的小脸效果。

可爱复古的蘑菇头短发,质量感的蘑菇头发型,也是年末最流行的时尚发型之一,发型表面的挑染,让造型显得更阳光温暖,略有的翘卷,让短发成熟温暖之余,不显老气。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