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直发回潮,5款瘦脸清新浪漫发型

2010.12.03 出处:VOGUE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直发回潮,不论你是哪类范儿,都不能错过基本款的直发,其实,只要发型够有造型,直发也能打造出卷发般的柔美和浪漫,不信,下面5款发型,绝对让你心动。

适合脸型:倒三角形、椭圆形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任何

发型解读:整款头发都非常的顺直,而且抛光的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在发尾的地方不能够过于死板,可以用那些柔顺秀发的产品让整体的发质看起来更加的柔软。

适合脸型:方形、倒三角形、椭圆形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较多

发型解读:在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我们不得不说的就是一定要有较多的头发,否则整体的头发贴在脸的边缘上会给人一种非常假的感觉,而且还非常的不自然,在打造的时候尽量用吹分机用倒吹的方式,能够增添头发的蓬松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