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冬季油性肌肤宅女必知的四大护肤技巧

2010.12.13 出处:pclady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不管是工作必需还是休息时间,越来越多的MM都喜欢泡在网上,由于电脑辐射,很多油性肌肤美眉极易长痘痘和粉刺,上网族应该如何来护理自己的肌肤,让我们一起来系统的学习一下吧!

油性肌肤可适量使用含酒精的化妆水

每种类型的皮肤对护肤品成分的要求不同,时下提倡无酒精化妆水,虽然无酒精的化妆水的确较温和,但并非含酒精化妆水就一定不好。适量的酒精可以收敛毛孔,还有杀菌的作用,对于调理肌肤仍有很大的帮助!只要你不是过敏性肌肤,对酒精不会产生异状的一般性肤质,化妆水添不添加酒精对你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选购原则,只要适合你的肤质就是好的化妆水。

对于偏油性的皮肤,适量地加入酒精反而可以帮助皮肤抗菌抑菌,提高肌肤的抵抗力,有利于预防痘痘。

适度地洁面

肌肤的皮下组织每分钟都会分泌油脂,但是每天洁面的次数不能多于三次,次数太多反而会刺激皮下油脂的分泌。一般的洁面产品只是去除表皮的油脂,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洁面后用一些控油的产品。

皙肤泉玻尿酸控油保湿紧肤水蕴含去离子水、玻尿酸、金缕梅、木瓜、芦荟等成分在深层补水的同时能促进皮肤的水油平衡,它质地通透、吸收力也好。油性肌MM在洁面后用它把化妆棉浸湿,敷在脸上轻轻拍打或直接拍打在脸上,瞬间就会觉得皮肤水润,脸上的油油一下子也跑光了,平常随身带着也很方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