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冬季祛痘技巧:教你不花钱就能把痘根尽

2010.1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冬天天气干燥,长痘痘还是一件平凡的事情,如何把痘痘去掉了,首先我们就得分析长痘的原因,然后在对症下药,这样保证你的痘痘就不在纠缠你了。今天,138job告诉你如何做到痘根尽,希望对你祛痘有帮助哦!

冬天天气干燥,长痘痘还是一件平凡的事情,如何把痘痘去掉了,首先我们就得分析长痘的原因,然后在对症下药,这样保证你的痘痘就不在纠缠你了。今天,138job告诉你如何做到痘根尽,希望对你祛痘有帮助哦!

痘痘分不同类型,要祛痘必须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额头长痘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痘根尽必须:早睡早起,多喝水。

双眉间长痘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痘根尽必须: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鼻头长痘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痘根尽必须: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长痘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痘根尽必须: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右边脸颊长痘原因:肺功能失常。痘根尽必须: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左边脸颊长痘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痘根尽必须: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唇周边长痘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痘根尽必须: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下巴长痘原因:内分泌失调。痘根尽必须:少吃冰冷的东西。

太阳穴长痘原因: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痘根尽必须:少吃加工食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