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2011年春节旅游防晒推荐—10款好评如潮的防晒霜

2011.01.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1年春节即将到来,准备春节旅游的MM们可别忘了准备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哦,在愉快旅行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在此,小编特别整理了好评如潮的10款防晒霜供MM们选购。

1:曼秀雷敦MENTHOLATUM新碧水薄防晒露

曼秀雷敦MENTHOLATUM新碧水薄防晒露

凝清爽防晒露,清凉舒爽,给予肌肤轻柔幼滑的日用防晒感受;含MPC高效保水因子,有助补充及锁紧肌肤水份,保持肌肤滋润;含胡萝卜精华,维他命B1、B2 及C,有助增加肌肤弹性,修护日晒后受损的皮肤;紫外线UVA及UVB防晒保护;低刺激性,适合日常外出时使用。

特点:价格低廉,效果突出,性价比高,这样的防晒霜能不心动吗?

2:FANCL防晒露30号SPF30 PA+++

FANCL防晒露30号

全新配方FANCL《防晒露30号》的紫外线反射剂,微粒特别微细,能均匀紧密地分布于肌肤上,形高密度、高透气的防晒网,涂后能更全面反射紫外线,有效避免晒后肤色不匀或涂后出现两截肤色的尴尬情况。反观市面一般防晒用品的粉粒较大,防晒网密度较低,难以全面覆盖肌肤,既未能有效杜绝紫外光伤害,粉粒又容易堵塞毛孔,令肌肤起暗粒。唯有全新配方FANCL《防晒露30号》能够真正做到全面防晒、清爽的隐形防护网。

特点:多年的人气防晒霜,有效阻击紫外线的伤害。但价格相较第一名贵了不少,因此对于一部分人群而言,不会那么容易冲动购买。

3:姬芮ZA真皙美白防晒霜SPF30+PA+++

姬芮ZA真皙美白防晒霜

物理+化学防晒。二氧化钛,物理防晒成分,防护波段是250-340;桂皮酸盐,化学防晒成分,防护波段是290-315。可见这款防晒霜在UVA方面,并没有做到全波段防护。含有两个抗氧化成分VC衍生物和VE醋酸酯,可以抑制自由基的生成,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晒类产品最好含有这类抗氧化的成分。含硅灵和成膜剂,能防止化学防晒成分被皮肤吸收。成膜剂的加入,还使这个产品具有了防水性。

4: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SPF30+PPD28

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肤泉又一科技突破,荣获2005年MarieClaire美容大奖等7个国际大奖,超高的UVA防护指数,超薄的质地。注意说明:由于中国检验检疫部门的规定,所有进口化妆品防晒用品,spf指数超过30的,中文标签注明的不得超过spf30可以用spf30+来说明;并且spf指数超过50的,外包装上注明不得超过spf50,可用spf50+来说明。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