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组图]小编热荐:淘宝热卖面膜TOP8

2011.01.26 出处:美容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面膜对护肤来说一直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就帮你盘点淘宝网美容流行趋势,精心筛选淘宝网最热销的面膜,让你的皮肤更水嫩透白,充满光泽哦。

TOP1: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润泽锁水、活化细胞、免洗舒睡

搜索关键字: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面膜

成交笔数:61100

价格:59.9

编辑点评:御泥坊矿物面膜一直有很好的口碑,曾经在2007年年度淘宝网化妆品终评榜最佳面膜。该品牌产品已经形成系列天然矿物护肤品,依靠网络口碑相传,受到大量时尚知性女性的追捧,一度成为网络标杆性口碑品牌。

TOP2: 芳草集 甘草零负担保湿面膜 排毒去黄 美白补水 保湿 专柜正品

搜索关键字:芳草集 甘草零负担保湿面膜

成交笔数:96000

价格:55

编辑点评:累了一天,是不是感觉肌肤特别的紧绷?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做个面膜了哦!芳草集甘草零负担面膜是一款多功能的面膜,净白您的肌肤,令肌肤焕发光彩。

TOP3: 专柜正品 相宜本草 光彩立现白茶睡眠面膜 美白补水

搜索关键字:相宜本草 光彩立现白茶睡眠面膜

成交笔数:94950

价格:25

编辑点评:相宜本草——一个诠释“本草养肤”概念的品牌。中医强调的“标本兼治”理念,正是相宜本草养肤之道的来由。 因为,女人的美,从来都是由内而外的,这款白茶面膜对皮肤的美白补水有很好的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