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0年终盘点:睫毛膏畅销排行TOP5

2011.02.10 出处:pclady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回首这一年,你买了多少睫毛膏?你买的睫毛膏都是好用的吗?现在将为你盘点,2010年卖得最好的各类睫毛膏,看看你买对了没?

TOP1——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

参考价格:¥280.0/6ml

上榜理由:这款“零晕染”的雅诗兰黛家睫毛膏,口碑相当好!她既能瞬间超乎想象地增长睫毛并使之变得更加柔韧,又能经受在潮湿环境下的严峻考验,即便在运动排汗时也不会晕染妆容。此外,她家配方中添加的水凝胶成分,帮助睫毛增密而不粘连,使颜色饱满而富有光泽;泛醇复合物提供丰沛的滋养成分令睫毛健康、柔韧,不易受损。当然,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款承诺15小时超持久妆效的睫毛膏,却只需温水就能彻底卸净,绝无残留,轻松告别因卸妆不彻底而产生的“熊猫眼”。性价比这么高,当然稳坐榜首宝座啦!

卷翘:★★★★★

使用效果:★★★★★

持久度:★★★★

TOP2——安娜苏超纤长奢华睫毛膏

参考价格:¥290.0/7.9g

上榜理由:虽然是亚军,但是品质可一点没降哦!螺旋中空毛刷中空的刷子让睫毛膏体很容易附着。密度适中的刷毛让睫毛膏体中的纤维均匀分布于每一根睫毛而不掉落。而且,两种纤维结合让增长的效果更显著。超强定型聚合配方能强化睫毛。睫毛膏体中所含的细微粉末能让睫毛膏快干,即使多次刷拭睫毛也能光滑又干净。

卷翘:★★★★★

使用效果:★★★★★

持久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