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组图]2011年发型必看:小物发型巧用发饰流行感UP

2011.02.11 出处:优家网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早上的时间如此宝贵,整理乱糟糟的头发简直是迟到的一大因素!如果制定“超快速”打理方案,只需5分钟,有型发型GET,只需几个发饰,轻松提升发型的流行感。

巧用发饰

蝴蝶结发带+甜美蓬松卷发

很有女人味的蝴蝶结发带搭配甜美发型正合适,卷发+逆梳修饰出很棒的蓬松感。

巧用发饰

巧用发饰

重点Point:饱满柔软的卷发能演绎出让人欲罢不能的甜美感。如搭配以宽松的衣服会有很好的平衡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